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endy

`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靜靜生活 慢慢老去 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19年前一張舊照的回憶  

2010-07-27 19:16:00|  分类: 個人日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翻開舊相.
看到這張相片小學五年級所影的相片.
哈哈..
看見有的慨嘆..23年前一張舊照的回憶 - wendy - wendy
看看中間的那個自己.
哇..
眞的好包包!
記憶和自己合影的這幾個同學,小學畢業之後自己再也没有和她們見過一面!
唯一留下的祗有這張合影,好眞貴..
哈哈.
我想現在大家走在路上一定會是擦肩而過..
 
23年前一張舊照的回憶 - wendy - wendy
 
 
看看那五雙脚上所穿的凉鞋,似乎都是一様的,呵呵.
清一色頭上都戴着一個頭箍,還是流行打扮呢..23年前一張舊照的回憶 - wendy - wendy
看着自己穿的衣服,没記錯那條裙子,是姑姑送的,上件衣服是奶奶買的.鞋子是媽媽買的!23年前一張舊照的回憶 - wendy - wendy
唉..看着這照舊照.
來這張合影的情景還是很清晰..
數數手指,哎呀..加上脚趾都不够數哇,因為已過去23年啦..23年前一張舊照的回憶 - wendy - wendy
23年呀.好恐怖的一個數字..
不知道她們如今如何呢?
眞的希望那天回老家可以再和她們相聚一次.
可惜...我知道這個希望是渺茫的..
不知道她們有没有把我給忘啦..
眞心的在這裡問問妳們還好嗎??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2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