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endy

`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  

2011-01-12 19:05:45|  分类: 個人日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很久没和妹妹聊qq.

昨天下午回家登录q,看她在線呢,於是和她聊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 - wendy - wendy

聊一會..我這妹也太不客氣,呵呵..

她開口就是問我,說我家的新房要入伙啦,老姐送我什麽?

妹妹上次來我家玩得時候,我就說過給她送個冰箱或是洗衣機的!

妹妹昨天這麽一問我,我就說送洗衣機給她..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 - wendy - wendy

因為今年需要很多錢花,在老家幫爸媽賣的房子過完春節也要開始装修了,那是一筆不小的花費..

我想省點,所以我說送洗衣機...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 - wendy - wendy

唉....其實洗衣機和一個冰箱也差不了多少錢...心理覺的省點而已...

到晚上,妹妹忽然又打電話來,說...老姐..你們送我家一個冰箱好不好呀,洗衣機不着急用!

妹妹這様說了我也爽脆的答應,我好好...你喜歡吧...我說妳去看吧,看好給我電話我把錢入給妳,妳去買就是啦!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 - wendy - wendy

然後妹又問我,老姐..妳說媽媽她們用不用送我們東西.

我忽然奇怪了,腦裏打了個問號.....我就覺得爸媽應該不用送妳家東西的,我立即說爸媽不用送了...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 - wendy - wendy

之後多說幾句,就挂電話了..

今天中午11點多,媽媽打電話給我,媽很久没有自己打電話給我,都是我打給她的.

今天媽忽然打來電話,我以為有什麽事...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 - wendy - wendy

原來不是有什麽事情,媽打來電話是詢問我,媽說妳妹打電話給妳還是妳打了電話給她呀.

咦...我就奇怪,媽怎麽這麽問我,然後我一五一十的告訴媽...

媽然後說,妳妹呀~~問我她家新居入伙,叫我送個洗衣機給她家好不好..

媽一輪嘴的說啦一大堆,又是一輪抱怨..這様那様的..

我這妹也是,怎麽可以要求別人買這様買那様的..

怎麽要求爸媽給她買東西..

要求我就算了,還要求爸媽,眞有問題..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 - wendy - wendy

媽對我說這麽多...我理解,媽媽針對不是妹妹,針對是妹夫。

因為妹妹蒼促把結婚證了,因為還没擺酒席,所以那些嫁女的禮數都没做,媽媽心理就覺得不解!

哎呀我這妹妹,這點世故都不懂,眞擔心....她將來怎麽照顧好她自己的那個家!

妹妹在我心裏她一直以來她都是很疼爸媽的,現在嫁到別人家去,是不是變心了....一個要求,一個不解.... - wendy - wendy

應該不會,哎呀...妳別瞎猜了...

不說啦,天氣好冷好冷哦,再敲下去手都變雪條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2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